昨天晚上突然想到要去拿跟光南阿姐的cd貨,今天早晨用在做落點分析的閒時,就完全沒梳洗的狀態下,騎著車子分奔到光南二樓─「唱片部門」。

早上十點多,人數很稀少,只有店員正在整理物品而已,這樣我也不用怕人潮了。

到了二樓,光南媽媽在櫃檯看著我,像平常一樣對他說今天要拿之前的cd,結果旁邊一句:「到底是哪張?你堆積了好久喔!」,是的,剛好就是光南阿姐,看到我立刻走向櫃檯方向,收尋著備標籤我的名子的cd。

本以為就跟平常一樣,光南媽媽就說:「您做近心情不好喔?還是你本來就這樣?」,這什麼意思?,心理突然跑出許多疑問的口白,但我僵硬的楊起嘴角,盡量讓表情呈現在心情平平的樣子。

打發票的收銀機,聽的一清二楚,忽然光南阿姐又對我說:「你怎嚜那麼落魄!」,天阿!有有那麼糟糕嗎?頭髮蠻久沒剪,鬍子攬的剃而已,好吧,我承認是有點拉榻。

可是透過他們兩個人說出這些話的表情,好像有所隱藏。尤其光南阿姐最後說出的那句話:「那你還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整個人呆住了,我能說什麼呢?只有僵硬的笑容來當作無言的回應,匆匆離開了現場。

回到家的途中,我在想想是他們誤會我了吧!(這個問題關係到一位神秘人士)

我蠻想在這部落格裡面,表達我對於這問題的澄清,我試過跟這位人士解釋,但哪知道他會一直誤會下去,不願接受我的解釋。傳簡訊、上網留言、打電話,幾乎能有機會的我都試過了,他不領情,那問題還是一直在那裡周旋不去,陰霾永遠一直在上頭。

我想讓大家都知道,我沒喜歡過他;我也不知道他把這件事情傳到哪裡去了?但是他這麼做,的確重傷我了。我很生氣,我連亦具喜歡他的話都沒跟他說過。簡訊吧!簡訊也是個誤會,I wanna be an active one的簡訊上面還說明會在msn狀態顯示,不是傳給你一個人,我是跟幾個好友說:我該做個自動自發的讀書人了!

結果那天意外的驚喜,讓我陷入一個人的愛情,換掉新的狀態,但也不是針對你,我說過你的皮膚不在白色了。

是到如今,我也不想再對他講什麼了?大家分道揚鑣,各過各的生活吧。

記住,大家心裡有疙瘩在,大家很難彼此互相面對,所以假裝避開不認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