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為了這一張專輯,不知點了博客來的網站多少次了
(快被大家發現我愛去博客來的事實)

在台灣發行那天,看到博客來只有庫存五張的稀少數目。但是當時我自己不知道在猶豫什麼,想說艾蜜蕊應該在台灣沒有碧昂斯那麼火紅,
所以專輯應該是不會這麼快銷售完畢。

隔天,再次拜訪西洋部的唱片網站,銷售完畢的結果,令我很難釋懷,很多早知道的捫心自問的聲音一直出現。當出現這種現象時,旁邊都會出現
make wish list的按鈕出現,因為實在是太愛這張音樂了,很希望之後能夠有個機會再次得到它,毫無遲疑的按下那幾乎是很渺小機會的wish
(博客來對於售鑿的東西很難再次進貨,除非它有銷售潛力。)

最後還真的如我所願,購買到"Because I Love It"的專輯。 接下來就開始慢慢介紹她吧

我對艾蜜蕊Amerie第一次的機緣是在MTV台,早上清晨最喜歡觀賞西洋MV的首播。 那次MTV台首播他第二張專輯的首張單曲"One thing"
由於那時碧昂斯以Crazy in love在全球走紅,那時我很欣賞這種以性感形象唱出另一種黑人舞曲風味的形象。

當然Amerie也要以師姐的步伐,走出自己的一片天。BTW,這首ONE THING 有搭配"全民情聖"這部電影(由威爾史密斯主演)。

今年的年初,在音樂論壇上發現今年他即將要發片的計畫,對我來說這是令人期待的事情。再加上網友另外提供今年的主打單曲"Take Contrl"
乍聽之下,真的還蠻有007那種感覺,會有要去竊取重要機密的畫面。 且這首歌許多音樂網站給了很多好的評價,這樣對於購買專輯的人又是
另一件品質保證的指標。

聽完這次專輯,跟上次專輯比起來,這次的可聽度比上次來的更多,還好沒有讓我失望的地方。(全部的曲目全都出自於Amerie跟另一為創作人的手中)

P.S.這次專輯最後一首以Take Control作為跟韓國天王SE7EN合唱,質感是沒差到哪去,還不錯的感覺(因為SE7EN他唱英文吧,也許因為Amerie她是韓裔的歌手,
所以才有這次破天荒的合作)

這次跟你們分享這次Because I Love It的首波單曲MV"Take Con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