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You'll get more latest informations 'bout Jamie.

暑假到了,終於有了多餘的時間,可以透過電視來看這個世界了。新聞,撇掉媒體素質的低落,但是獨家新聞或搶第一消息的能力是令任驚嘆的。對阿,也許這些能力才是拉攏收視群的關鍵吧?有時專題報導也是個收看新聞的指標,通常專題報導具有深入主題的內容,了解到的資訊會比較廣。但新聞台也會有個很有趣的畫面,就是轉來轉去,幾乎都在報導同一個消息,如果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消息,還會乖乖得仔細收看主撥及文字內容,可是不是這種情形的話,轉台就是唯一逃離新聞轟炸的方法。

 談話性的節目,我也很愛收看,但都是關於錢方面的探討主題,我才會巴著電視不放。這幾天看下來,發現頓時多了好幾個談話節目紛紛都在各個台爭得你死我活,尤其時是走娛樂性質的節目,除非主題夠創意、頗具新朝的話,多少會加減看一些,頂多笑笑的暫時忘卻惱人的事物。

 

 

真的快沒節目看時,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就是我當天唯一的慰藉,就算待在家裡,也能透過電視這個方方正正的科技產物,帶我瀏覽著世界的美,欣賞著生活的創意,剛好也滿足我想到國外見識的慾望。(當然也可以順便練一下英文能力)

 說到這裡,我已看過這個頻道裡一些show了,決戰時裝伸展台、酷男的異想世界、甜蜜義大利、奧利佛挑美食。今天就是要介紹奧利佛挑美食及Jamie Oliver

 The hottest young star of TV cookery programmes, Jamie Oliver has wowed all generations of food lovers with his fresh, no-nonsense cooking style and his inspiring recipes. (烹飪節目裡,最年輕的火紅主持人    傑米奧利佛以他個人清晰、不造作以及可激發創意的烹調技巧,讓許多喜愛美食的觀眾給予極大的讚賞)

 Jamie生長在雙親都是廚師的環境裡,所以對於烹調情有獨鍾,到八歲以會自己料理美食,甚至是去餐廳幫忙廚師處理廚房的事物。

 由於這樣的一個原因,使Jamie更確認廚師這方面的職業,且在Westminster Kingsway College(可能是關於烹飪的學校吧)畢業,很有趣的是Jamie也是在那時認識到他的另一半Jools

由於Ken很喜歡他在主菜時那種不做作的態度,更好的是Jamie很注重營養、健康的問題,所以使用的食材都是天然的。每當看到Jamie主菜時,目不轉睛的注視著每道食物的處理過程,令人垂涎的結果也是令人期待的重頭戲。

最近很愛幻想著什麼時候才會有著屬於我的夢幻廚房和夢幻莊園呢? 我還是現實點,自己去煮義大利麵滿足自己好了。


P.S.以上參考資料來至BBC 和Jamie Oliver的個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