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昨天,送走了雅堂及龍龍,還聽到LACE跟小影即將離開的消息,也正式宣告著我獨立生活的開始。

我第一天在不是家鄉的地方生活著,且是要待上幾天的情況,有點無奈。

一切都怪罪在"習慣",我已習慣了多一個在旁邊存在著的生活模式,突然間的抽離掉,讓我瞬時有點難以接受

但怎麼說,人家是得回去見見家人,回溫家庭的情感;至於我對於家庭,有種可以打電話回去關心一下的程度,我還記得我之前跟我媽說過我已經習慣在外地的生活,雖然媽媽一聽到的反應是皺著眉頭,嘴巴還是有點釋懷的字句,有點不捨,只能說兒子翅膀硬了,到最後還是自己飛行啊(這裡有點對我的家庭有點愧疚,不是我不愛你們,而是我想該是一個人做著自己獨立的生活了,除了部分的經濟支援之外)

說穿了,"習慣"的天敵"rehab"(我想不到中文),自己很難擺脫掉一些共同生活的習慣了

肚子餓了,有人陪去買飯或問對方是否也是想"覓食"的念頭

無聊了,多一個人可以胡鬧,即使你有脾氣,但還是很容忍我調皮的行徑(還是你習慣了)

說心事時,半夜熄燈,我們可以聊到已經超過睡眠時間。夜越黑,我們的心敞開得越大,聊的範圍越來越廣,越來越起勁

想胡買東西,約好去大賣場,想也知道我這種"KING OF JUNK FOODS",最愛的永遠都是那幾區。有時可以為了一個巧克力餅乾的品牌,懊惱了好一陣子,但你還是站在另一旁,等著我決定

我有看你的網誌,你說過你是不善於把自己當作武器的人物,你寧願寧靜和平得跟人相處。當初會覺得這些文字,會讓我覺得有點誇大其辭,但事後我才發現,這才是你可貴的地方

這些時間我們有些不愉快的事情,還好你那天的主動打破僵局的行為,讓我覺得你真的跟小孩子一樣的單純、可愛;頓時自己很像笨蛋一樣,為什麼要搞砸這一切

如今,我透過一些事情,來暫時過著自己的生活

肚子餓了,騎車到街上,買了一杯咖啡及麵包、漢堡來裹腹。甚至怕自己吃的太不營養,買了純麥片來綜合自己的營養缺失

喝咖啡像是菸癮,只是形式的不同,但都是追求那種憂愁消去的快感

無聊了,只能盲目的做些事情來避免,再不然就校訪EMMA老師的建議: 看些自己喜愛的電影或書籍來度過時間(幸好最近看的電影及書籍我都很喜愛)

電影,只挑喜劇電影,我想讓自己快樂自己,只有發笑才能擺脫掉心中那股孤獨感

但想聊天,只能把想說的字一一的吞掉,即使有苦,我也不能言。我不能看到你的喜劇太保的表情,每個都令人剖腹大笑。

如今只能放空來把想說的事情一一略過,也不能對著電腦說話吧? 這詭異的行徑可能會加速房東太太的不滿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乖乖的過完這個寒假,順便來整頓自己

是的,那個單純的孩子,我還記得你回來時的約定,記得要兌現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