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個人一直發表關於音樂的網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感到厭煩

因為最近待在宿舍,大部分時間都是跟電腦為伍,再加上宿舍周遭都冷冷清清,必須要撥點音樂來增加點熱鬧的氣氛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國現在很hot的Rihanna

十九歲的Rihanna經過三張專輯的成功銷售,現在已是全球樂迷所愛戴的流行音樂小天后

第一次購買它的專輯就是他個人第一張同名專輯"The music of the sun"

那時還記得要升大學那段暑假,除了打工之外,就待在家裡瀏覽一些音樂資訊(大部分都是網友提供的新訊息)

(每次都是在台灣還沒消沒息時,我們這些熱愛西洋音樂的樂迷們透過大家的訊息交流,已經知道了一些國外流行音樂的資訊)

那時好像自己到國外的Amazom購物網試聽她的專輯,裡面很喜歡"Let me"(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這首歌,因為節奏強嘛)

接下來幾首歌都還蠻喜愛的,順其自然的她就變為我個人蠻欣賞的女歌手之一(因為她有時還蠻性感的!)

之後的"A girl like me"和現今的"Good girl gone bad"都還蠻喜愛的,銷售的成績也扶搖而上,變為公司的搖錢樹了

而現今19歲的她,靠Umbrella這首歌,得到了全世界的親賴,不管是樂迷、媒體的喜愛,就連很多歌手都會在公開場合表演這首歌(據說這首歌當時很多大牌歌手都想要,但Rihnna最後親自來跟創作者要求,才得以同意的)

就連今年50屆的葛萊美,她個人就入圍了將近六項:
年度最佳唱片
年度最佳歌曲
最佳節奏藍調歌曲
最佳節奏藍調雙人或團體演唱
最佳舞曲錄音
最佳饒舌合唱演出

那到底是什麼"雨傘"讓大家為之瘋迷?我個人是蠻喜歡的,第一天接到這首歌就不停在我的電腦播放(連阿堂也要被我洗腦了)

還是讓大家來欣賞這首"小雨傘"(不是台語歌)

你最辣原版

男生太會唱

很清新的男生唱

MC FLY也來嘎一腳

印地亞艾瑞

是叫我要練唱版


P.S.以上影片都是來自於Youtube影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