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去拜訪老師的部落格,裡面有一篇介紹她近來的得意拿手好菜。

不知道大家以前在學校,中午提供飯菜的廠商多少多會供給的菜。個人忘記菜名了,但內容物有:紅蘿蔔、馬鈴薯、豬肉這三樣主要的食材。

據說老師花了很多時間熬煮,還特地加了獨門秘方:甜酒釀!

天哪,看了真是令我食指大動阿!多麼就想要來一碗,或者自己燉一鍋算了!

打到這裡,不禁又想念媽媽那幾盤熟悉的味道,雖然色香味未有頂級大廚的美味,但是懷念及感恩讓媽媽的菜永遠都是這麼得出色。

改天還真的想學做家常菜。

Lace,妳不是要讓我跟妳阿嬤學家常菜嗎? 我還是很懷念你阿嬤那幾樣東西:粽子、麻油雞、雞腿,都很好吃。

為什麼婦女們練就了這個令人震撼的舞林做菜手阿,你們的功成名就之一,就是你們的家常菜,讓所有孩子趨之若鶩的美味。(我可以練嗎?但我不要繳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