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讓你煩惱的事情?
(Drama)

2.最近讓你快樂的是什麼事?
(最近發現大家對drama的付出)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有成功事業, 有小孩, 有互相學習成長的life partner)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恩?  如果很想安靜時,對方一直很大聲)

5.對目前的週遭生活還滿意嗎?
(還好,目前過的不是想像中的生活)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求完美,不完美就棄之不顧!   太濫好人!)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看電影, 跟朋友說心事, 看書, 唱KTV)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穿VOGUE上的時尚衣著及抹上最豔麗的彩妝,走在時代廣場上,接下來的戲碼就是被路人追殺的戲碼了!)

9.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朝平面設計前進,英文應該可以助我學習更多國外設計雜誌的基本功吧?!   當然出國去見一下世面!)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我來往多年的朋友,你最懂我了!  還有我的家人!)

11.最近在聽的歌?
(瑪麗亞凱莉跟瑪丹那的生死戰)

12.孤獨是什麼? 
(不知道,也許看過蔣勳的孤獨六講我才會真正知道孤獨到底是什麼!)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可以從對方學習到我不知道的事情)

14.你現在暴不暴躁?
(還好,你脾氣暴躁時,沒人會理會你!  何不就沉澱,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問題呢?)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美國,順便去娜姐的演唱會朝聖)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台灣,山上老家)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讓大家可以分享愛給全世界的功能)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進attitude或OUT的雜誌公司吧)

19.如果你可以前進未來,但你只能帶一樣物品回來,那東西會是?
(我家人留給我的東西)

20.最近最想看的電影是哪一部?
(愛情三選一...還有很多愛情電影!)

P.S.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玩這個!   收到了吧?  Wendy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