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許多朋友前往員林演藝廳,觀賞這次我們英美系學長姐的成果演出"The way out" 戲劇。

之前原本自己可以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演出,但自己因為時間上沒辦法配合,所以只好拒絕。 所以對於他們演出的經歷及台下辛苦的情景,沒能直接感受到。

但不管怎麼說,昨天的演出都很順利,每個演員在許多次的磨練下,真的能夠融入到劇中裡頭的角色,能讓觀眾更能專注在舞台上的表演。

許多場景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有其中間穿插了一些演唱的方式,讓整齣劇添增了新鮮感,讓大家耳目一新。(我還真的不想說這是"學長"的演唱會吧!開玩笑的!)

整體下來真的很不錯,裡頭有些台詞也能給觀眾一些思考的點,是否就是這樣的做法,就能取得更多的共鳴。

只能說辛苦學長姐他們了。

------------------------------------------------我是語氣轉換分隔線------------------------------------------------

接下來,幾個之前相約的朋友,前去夜唱。算一算自己很久沒有夜唱,且這次到了不一樣的歡唱地點"好樂迪"。(因為礙於預算因素,之前都沒有到好樂迪過。)

六個人,擠在一個小包廂,活動起來算還是可以,唱唱跳跳應該不是問題。 唯獨好樂迪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歡樂吧,食品無限量供應,對於大食客及貪小便宜的人是個莫大的享受。

由於之中有一些同學有去幫忙公演的活動,所以體力上大打折扣,到了一半就不支倒地,至於其他幾個就像是婆婆媽媽的聊了起來,甚至連mv的內容也可以講的津津樂道,我由衷的佩服。

那我呢? 我是個陪笑的人,看到好笑的就笑,有歌就唱,十分酒家女的風範,如果把飲料換成酒,我想我也是奉陪到底在所不惜。

夜唱,過程必然愉悅,但後遺症真的很令人難以消受。徹夜未眠的身體,在活度結束後,身體不由自主的開始疲累,開始強迫自己入睡。

真的很難受,即使現在已經下午時間,打網誌的腦袋依然混沌混沌的,像個沒有思緒的機器人一樣,不斷Key上我昨夜暫時儲存的思緒。

大家,開始加油囉! 五月還沒結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