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搞的,讀完了語言學就很想往外跑。

想說禮拜日難得的假日,在加上今天戲劇暫停。整個心就是在外頭。

話說已經約好了,但是礙於威利需要當個用功的小孩,且必須在禮拜一趕著關於Sharon的考試及作業。

就先自己出去好了,想說偶而一個出去買個東西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大錯特錯的想法,真的讓我嚐到了後悔當初的抉擇。

今天一個人,買衣服,但真的沒買到自己稱心如意的衣服,就算試了又試,我還是很徬徨!

想說去書局好了,但是沒有心情翻書,但買了一本之前很想買的photoshop的修片書籍,可是買了當下也不能"立即使用",我又更徬徨了!

恩,換個髮型好了,立刻前去找設計師,看他還在一旁忙,在看看鏡子中的自己,頭髮也不需要長到動刀的地步。 過一會兒,心裡蒙上了退去之意,想說頭髮還是不用剪好了!
幸好設計師人好,還以為我等得不耐煩哩! 我就匆匆忙忙的飛奔出去。

看個dvd說不定會輕鬆點,租了一些愛情電影,但結帳時突然又想到我今天晚上有時間看完嗎? 突然就像失意的人一樣,彩色的畫面瞬間蒙上了一層灰黑。

到底今天是個什麼日子? 大錯特錯,不要來的日子! 除了讀完了語言學很有意義之外,其他的都很像咀嚼後的口香糖,甜了一時,但不持久的感覺。

我還是趕緊把Drama拍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