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多事情攬在身上,有些事擺在那裏多時的流水債,有些事當務必下去面對的!

但有些事情,大家可以幫我! 讓我覺得很輕鬆!   但有些事情,是我自己必須要去著手實行的,有些棘手!

在這兩點之間,我必須要找個時間去喘息!    

P.S.我發現我這幾天很久沒睡好了,腦袋沒有時間思考,滿滿都是事情的畫面,閃逝過腦袋,讓其他腦袋的區塊似乎沒有地方可以擺放其他事情的空間!

我好想去吃德國菜,英式下午茶,買東西,吃東西!   誰可以陪我去!    你可以陪我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