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開學不到幾天,時間絲毫沒有走的緩慢的時刻!

這幾天開始去找了工作,除了可以有些錢幫忙家裡之外,也可以滿足自己自私的物慾!

開學前,沒什麼特別期待的,只知道接下來先要跟加退選還有加簽奮戰!

堆著一些書籍,也開始在看了,看廣告書也會偷笑,也發現廣告在這個媒體發達的時代,也占著非常具有影像力的地位。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每天好好的上課,下課好好的上班!   休假時能夠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至於個性好壞,每個人都很不一樣,即使評判別人的依據也很不盡相同。我比較很喜歡跟我想法很近的人,且情緒起伏太大的人,我會有些吃不消!

但我相信都是好人,內質的個性好壞,是我對一個人的評判依據。  可是我還是寧願相信每個人都是性本善,除非真的一再而三的,那真該是不用再有其他交集!

現在是好好去認識我感興趣的人,寧願花一些時間去了解一個人,現在就是這樣,哈!

我開始期待下一段愛情的降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