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ace的生日,屬於她的日子。壽星快樂就好了,只希望多了一歲,也能多長一智啦!

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想寫下去了!

個人還是很努力的尋找著我為人群服務的工作,就算來個一百個奧客,我還是不厭其煩的替你做牛做馬!(這是想要工作想到瘋的詭異想法)

希望每天都可以讓我累到死掉! 寧願時光都被忙碌填滿,也不想要像個笨蛋一樣等待時光流去。

期待明天的陽光,但是愛太陽,也是要記得防曬喔! 哈... you got it?

在分享一首歌吧:



來至於Miley這個在美國很夯的Teen Icon,這首歌來至於"Breakout"這張專輯。歌詞描寫著痛恨愛人的七件事情,但台灣翻成"七大排行榜"。害我誤以為這首歌登上了七大排行榜勒= ="

不管怎麼說,個人對於搖滾樂又有些熱度了!

P.S.這讓我想到我高中時期超愛的搖滾歌手"瑪利連曼森Marilyn Manson"。順便附上影像連結,無膽者請勿點閱。(但看完請別說我是怪咖,只是高中壓力太大了!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5UfyQAGMo

Hope u can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