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說我沒有經歷什麼感情的挫折,讓我必須要動刀把頭髮剪去。

今天要介紹Mandy Moore的"It's gonna be"這首歌!

但不太想多說什麼,只是另一首我很期待愛情的歌曲!

最近想變成我想要的樣子,留鬍子,剃詭異的頭!

剛剛又萌起之前刺青的念頭! 想說今年的生日禮物,可不可送自己一個刺青!

說到刺青! 也許就像邁阿密刺青客那些光顧的客人一樣,除了刺青美感應該具有之外,還要有一份俱有紀念意義的價值。

以前,都會想著如果能有個刺青,是多麼酷的事情! 但刺青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別具意義的藝術象徵,更是個警惕自己烙印。

You are on my heart, just like a tat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