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FiFi,是小臉美女在網路上Blog的推薦看到的!  我跟舒琳兩個只會對電腦螢幕大叫好吃,怎嚜說應該也要來試試看!

感謝系姐、今年研究所畢業的學長還有咕嘰咕機的小臉舒琳美女,這天的用餐非常的愉悅。



這是繼上一次吃小義大利餐廳,再次體驗新一家的義大利菜。(上次也是吃的很開心,我不會忘記呃!)

特別感謝系姐這位活菩薩特別開車載著我們前往台中餐廳。


大夥一到餐廳門口,今天的型男服務生Joson特地在門口等候我們,開門讓我們進場。



在點餐時,Joson替我們解說著推薦料理的特別之處和料理方式,講解的過程中也覺得他這個人蠻幽默的,讓人對於用餐的心情更加的期待。

(為什麼會講解呢? 我只能說我們的系姐及那位學長真的是吃過很多餐廳的行家,會要求服務生介紹特色的餐點!  果然有行家,就是站的住腳!)

從倒水到上餐,Joson很有耐心的替我們服務。  也會因為我們用餐情況,貼心的送上額外的餐具或調味醬。 事後大家對於他的服務也是讚譽有佳!



餐廳的顏色很溫和,沒有特別搶眼的色調。燈光柔和,音樂不會特別喧鬧。廚房陣陣的香味、廚師準備餐點的聲音是這個餐廳的最佳良伴。

每個環節都巧妙的帶領著用餐愉快的感覺! 

也許這個氣氛就會讓我聯想到藍莓派那部電影,即將接近打烊的店裡,只有男女主角心靈交流的談話,還有藍莓派的滋味。

也許我們四個沒有藍莓派的羅曼蒂克,更沒有藍莓派。但我們有著享受食物的心情,什麼都是好的!(可能店內正好撥放著諾拉瓊斯的音樂,不禁讓我這麼聯想到。)


第一道菜,白醬海鮮麵。 麵體熟的程度很剛好,不會有煮過熟的軟鬆感。

重點是他的白醬,真的是好吃到我快融化了!(那請不要叫我表演融化好嗎? 系姐很想看我演!)

白醬有很濃郁的奶味感,不會有水分過多的稀釋感。


第二道菜,名字很長的麵!  我簡稱蕃茄蝦子麵。 麵的熟度跟上一道一樣,但是這道菜的重點在於它的番茄醬,是一顆顆的番茄喔!

絕對不是番茄醬!


裡面價格比較偏高的餐點,墨西哥辣牛肉Pizza!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這道菜可以試試看喔!  夾心的料理很多,香辣的牛肉絕對不會少!

這份Pizza採用的是薄的餅皮,外層酥脆、內層很有嚼勁。 此外每個桌上都會放有一罐起司粉,可以讓喜愛起司的各位們大享口服。


很大的一盤墨西哥辣牛肉牛餃,另一個就是沙拉了!  別看它牛餃一副單存樣! 一刀劃下去,裡面所有餡料都會出來大家"打招呼"。

牛餃吃起來很多汁,餡料很實在!  外面那層餅皮,更是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沙拉也很新鮮,吃的出蔬菜的甜美口感!


檸檬雞柳,想大家多多少少應該嘗試過。這家檸檬雞柳不會有太多的油膩感,也吃的出檸檬的清爽。

再搭上沙沙醬的姐妹"塔塔醬",滋味回味無窮。


最後,甜點的部份! 即是我們的香草奶酪上場。

我只能說,奶酪有著十足的奶味,且奶酪本身不會有太甜的滋味。即使被上焦糖也不會嫌多餘。

注意看一點點黑黑的,那是Fifi用香草棒磨成細粉,在跟奶酪一起製作出來的!(也就是說,他們一體成型!)

所以不只有奶味,淡淡的香草味也會伴隨而來。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到台中的Fifi餐廳來享用店家用心烹調出來的美味,讓每個人吃出真誠的美味,也吃的出心中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