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兩地

miles away

但是卻如此的堅定

我沒擔心過什麼

不知道怎麼的

從前那個對於愛情緊張兮兮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會從手中溜走的遺憾

就此已經消失了

應該是自己對於感情更加看開許多

你給我愛

我也會回應給你

也許已經走到這個境界了

有人愛

我很感謝

我享受在你給予的一切

除此之外

也可以在自己的生活圈中

找到更多

看的更多

我還是可以活的很快樂

也許就應該像現在這樣

我對於現在的感情

很安穩

且互相尊重

不用想很多不必要的事情

你是我現在世界中唯一的依靠

也是個支持我活出自我的生活來源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