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的愛你

我交付了真心

盼望著你能給我相同的回應

卡在這進退兩難的局面

一個是勇敢太久的懦弱

一個是容易受傷害的心靈

--

天空綻放的煙火

璀璨

你我的花火

也璀璨

也是如此的短暫

但我僅能享受這偷得來的短暫

這一刻

不管真正的身分

只要夠投入

我們之間

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可是

道別之後呢?

--

憔悴

是我離開你之後代名詞

集所有的精神感官

全都錯亂

心情的頻率

完全掌控在一個

未似幸福的幸福

它啃食著我所有的力量

連理智

絲毫沒有保留...

我沒有辦法停止

除非能讓這個啃食掉的痛楚

麻痺

--

我只要

你拿安穩

來拼回心中那個缺



P.S.這故事中的主角, 我知道他的感受!  所以有感而發的打下了這篇網誌! 希望他能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