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閱讀了「圈圈」的網誌,在"想做的跟能做的"這篇得到了一些感想。(我自己也有收藏圈圈的作品,也不時會去拜訪他的網誌。)

不管怎麼說,很少會對其他人的網誌有些什麼感想。有時候會覺得這個人寫的恰到好,可是卻沒引發到我任何想要認同感覺。

這篇網誌,筆者提到很多看過圈圈的插畫的讀者,都希望可以像圈圈一樣可以畫出可愛的插圖。借此說明著想要跟能做不同。

在裡頭,我很喜歡就是圈圈寫著不要成為誰的誰,而是要用自己最擅長的能力,做出自己的樣子。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映像的處理上,有跟誰一樣的影子。

希望自己能夠有著自己的樣子,自己的方法,自己的步調去實現。

其實最近開始喜歡攝影,喜歡看起來很衝擊的感覺,也喜歡把東西拍的美美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的話,還真想弄個什麼雜誌內頁的廣告來做做。

我雖然沒有相關的知識基礎,沒有很厲害的技法,但我還是會繼續朝著這個映像的東西走下去。

p.s.謝謝Eimi小姐讓我拍到我想要的感覺!  也不知道就會有這種想法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