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到今天深夜,已經完成了兩件的系學會衣服的設計。

在這中間,大家都給了我意見及鼓勵,我想系學會的每位成員都會很感激大家的這樣回應。

也許吧,一件衣服上的設計,必須考量到許多問題。

學弟妹的接受程度,使用上的方便,及衣著上的美觀,還有我很貪心的想法:不想輸給任何一系!

好,就這些讓我開始憂慮了如何去動手創造出一件衣服,這也讓我想到許多產品的設計人士對於一件產品所要付出得精神跟心血。

而我這次設計的理念,就是能夠達到以上的目標,更要得到大眾的喜愛。

但成果的反應,往後的日子才會知道吧?

雖然預想到每個人喜好的不同,但是我想說我盡量達到可以接受的需求。

為的就是不想讓任何人留下一個遺憾的心態。

P.S.還有POLO衫呢! 希望色塊上的搭配大家能夠趕快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