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忙到瘋狂,讓我想到這首歌!(有關係嗎?我可以硬說有嗎?)←做到有點精神分裂

今天一下火車,到了宿舍,第一件事就想趕快把海報做好!

直到我現在寫這篇網誌的時間點,才結束了一切。

吃飯、聽音樂、邊做Photoshop的海報,都是在宿舍。

沒有空閒的一天,說充實,算還好,只是不斷的刪掉重做的步驟而已。

一直在對自己的作品感到不滿意,很想說自己怎麼那麼跟自己過不去。

把所有的委屈跟憤怒都往心裡栽,整個就是很想出去找樂子。

就算有碰到樂子的機會,也不想花時間耗下去了。(即使你也去了!)

我真絕,為了一張區區的海報。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這樣下去...就是什麼都不理了,只顧著把事情快快做完!

應該不會! 除非我什麼都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