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英國文學,我直接到圖書館叛逃。

沒有人陪伴,只有自己對自己心靈的對話。

伴著音樂及艱深的英國文學,我眼前盡是朦朧且潤濕的文字。

歌詞唱著很可笑的巧合,旋律流出了那份委屈感。

心情像是隨著演唱者的起承轉合,由高處摔到低處,再來結尾是要自己來承受所有的一切。

英國文學,突然就變得不再重要;突然腦中似乎有著想要的情景,但它會很遠嗎?我不知道,可是會試著去實現。

回到系辦,我好像又找到快樂的方法。這幾天真的沒有好好這樣大笑了,真的很久。

這也要感謝小花,這幾天自己都處在心情陰雨的狀況下,他還是不失他那份幽默,讓我笑了幾回,感覺不會在這麼痛苦了!

之前那個我? 好像走失了! 我試著把他找回來。



P.S.話說剛剛再用無名的分類,但是沒有了心情日制這個選項? 所以先暫時把它歸到職場甘苦談這一篇!
       因為自己的關係,把事情想得很完美。但真的做起來真的要耗盡很多的心思及力氣,現在我努力一點,一點一滴的完成它吧!
       就算有苦衷,我能跟誰說呢?

Nobody knows me, like you know me!     sometime I feel sadly, but I try to make it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