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介紹龍角散!(好像也不是這樣說的。)

感謝,似乎給我這麼大的打擊,讓我對周圍事物的關懷更加的敏感了。

難過了幾天,也知道自己這次在期中考的表現想必有些影響,換來的是對自己的責怪及父母的期待。

很開心好朋友都透過電話帶來安慰,搞得自己好像也不必這麼難過。

尤其中島美雪給我的安慰,直接讓我在學校毫無顧忌的大笑,完全忽略掉其他人正在考試的情況。

好像也只有你們可以了解到我內心那層思緒,所以簡訊跟電話費真的要因為你們而有所暴增!

---------------------------------------------------------------------------------------------------------------------------------------

也希望你以後如果有什麼事情,不管好事壞事,我都願意聆聽。(只是現在我需要的是時間!)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