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了Petra的考卷,整個就是以感恩的心情寫完的。

這是這個禮拜,繼中高閱讀的考卷之後,另一個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的考卷喔!

相對之下,其他的科目的試卷,真的不是十拿九穩的肯定,每題看了再看,就是摸不清要表達的關鍵。

Petra,你的兔子給我養好了...我不收工讀費啦!

但他的兔子大的跟一隻小狗一樣,我怕在餵飼料的的時候,我就先被它龐大的身軀給壓得死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