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睽違已久的電影網誌,好久沒寫你了。最近由於系上的事情,真的沒辦法挪出一些時間去觀賞電影,更別說是到戲院觀看新的線上電影了。

所幸在期中考之後,有些瑣碎時間可以補一下電影的資訊,到時大夥在聊天時才不會鴨子聽雷的糗況。

我記得第一次發現到這個電影的消息是在去觀賞P.S. I LOVE YOU的途中,看到戲院裡頭放置了一個人型立牌。但吸引我的目光是: Prada編劇的最新力作。其餘的部分就略過去,此時腦中也不斷浮現好多跟時尚有關的劇情會在此劇出現。(可見穿Prada的惡魔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直到這一天觀賞完,才知道這算是一部愛情電影,不算是時尚相關的電影。

劇情的鋪陳算還不錯,至少不會產生乏味,從頭到尾還蠻專心劇情的走向。有些地方還算蠻幽默的,但不至於有大笑的情況。


此劇的女主角Katherine,一直讓我誤一為它是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之一,但經過查證之後,她才在最近才有Knocked up好孕臨門的作品(可能是一直會在百視達架上看到她,所以才有錯意。)    可是這讓我想到她的樣子及氣質,跟飾演Desperate Housewives其中之一的Macia有些相似。(但Macia比較有強勢的味道。)


再來就是我跟他很有緣的James,從明星髮膠夢、曼哈頓奇緣再到此劇,都可以看到他在戲中的表現。  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印象是在X戰警裏頭,很帥氣的獨眼龍。  當然這幾部戲的角色都不盡相同,但都演到恰到好處。  再加上魅力無法檔的微笑,簡直可以讓許多女性為她瘋狂。

故事是在描述珍,因為在小時的一個因緣際會,讓她可以幫忙新娘處理禮服的問題,事後她也得到了新娘對她的讚譽及感謝。從此之後,珍對於能夠幫忙新娘打裡婚前事務,是一件既神聖又喜悅的事情。



所以因為此原因,讓珍跑了不少結婚典禮,也順理成章的成了多場的伴娘。這也就為什麼珍會有這麼多禮服的原因。

珍在公司裡,對她暗自愛慕的上司,是掏心掏肺的對她服務。此時她的妹妹泰絲前往姐姐的住處暫借幾天,但好死不死的在一次的派對場合下,泰絲跟珍的上司就這麼天雷勾動地火的產生了熱戀,這對珍來說是個天大的打擊。且在不久之後,他們兩個在宣布結婚的喜訊時,珍的心裡可能有難以釋懷的痛楚。

但不管怎麼說,珍對泰絲的親情還是在,所以盡量竭盡所能的替她打理一切。在這些事情的過程中,珍也得去跑場似的,去已經約好的結婚典禮現場,為的不想讓朋友感到有所遺憾。    巧合就發生在趕場的過程中,讓她遇到了凱文,這個突然出現在她生命中的角色,會不會帶給她另一個生命的轉掠點?

本部片給我的感像是如果必須要有展新的生活,必須擺脫過去習慣的種種(看法、事情、生活習慣),接下來接踵而來的盡是全新的體驗。所以對枯燥的生活有些抱怨時,何不就換個方式來生活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