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終於要回家了! 但是我還是想出去玩,決定就去旗津囉!

這幾天都在忙評鑑,雖然忙得天翻地覆(事實上我乖乖的Key上文字六個小時而已),但怎麼說都很謝謝我的上層這麼的照顧!

即使有一些脾氣發生在作業上,可是都不會造成許多摩擦。

感謝系姐及主任,你們的奶霜烏龍及便當,讓我感受到我這個暑假的工讀不會這麼的沒人情,不會那麼孤單。

感謝!

到家第一件是就是先吃那熟悉的料理,順便在聊一些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想到這裡就很高興。這樣不用再拿電話聊個滔滔不決了!

隔天下午,就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旗津之旅啦! 對於每個事情感到新鮮,什麼都想看看,什麼都想試試,什麼都想吃吃。最重要一定要搭個渡河船,體驗坐船的樂趣。

雖然是這樣,免不了還是有點落寞。

我們真的不能跟以前一樣了?!

那問題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直想守護著,等待著!  從熱情轉到默默的感受,就等著回到過去! 

雖然是這樣,但我對於我的蜜糖褐的髮色,感到有點喜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