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裡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除了一路上陪伴我的香草拿鐵甜到讓我不敢在喝下去之外,整個事情就蠻順暢的進行下去。

家中有一些東西及擺設有了些改變,一下子進入眼簾,頓時有些不能適應。

昨天跟我妹聊到兩點,所以早上的腦袋有些渾沌。

今天下午,就要展開今天的驚奇之旅,有點令人期待。

我來囉!

好期待這兩天過後,MR.小眼睛快打電話來吧!   這樣就可以陪我住在宿舍一些會兒囉! = V = 

真不知道你這個傢伙究竟如何? 哈!

(其實這篇的標題跟內文沒有關係,只是正在聽Ciara的Goodies!)

再會啦!  期待我的新照片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