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到了屏東,沒有什麼特殊的體驗,但有了一些必須要去處理的事情。

再次體會到,這個家在有些方面的事情,對我的依賴越來越多了!  可是這些並不會照成我的負擔,我對於處理事情,總是把自己調適在"Everything gonna be all right!"的狀態,每個事情盡量不把它設想到一個谷底深淵的困境。

所以,我認為每件事情必然會有解決之道,只是徵卓在自己的態度上或心情調適上。放心吧,一定會好起來的!

每次回家,看到老媽及老爸,都覺得時間好像走的很快。

雖然媽媽沒有準備什麼特級的料理,可是每道菜都是這麼的熟悉。我最愛我媽煮的湯了,每口都是溫暖的滋潤,滿溢在心頭。

奶奶這次為了看我們家中三個孩子,特地從山上下來。從一進門到做在沙發上,奶奶的目光都往我身上注視著。(可能它在盯著我那顆褐色的頭髮!)

我只知道,我這幾天有看電視,也看了我很喜愛的金曲獎。對於這次得獎人,都蠻喜歡的。尤其是蔡健雅得到了最佳製作人及最佳女演唱人獎,覺得真的實至名歸。在她道出了她的感言時,有些感動,到講到母親支持他的部分時,我眼框的淚水又開始打轉了。(關於親情方面的東西,是我催淚的死穴。)

大家都要好好愛家人喔!

P.S.這幾天還真的是咖啡不離手,最近愛上了香草拿鐵,但壹咖啡的香草拿鐵,千千萬萬不要嘗試阿! 真的"甜"到你的心坎裡!
        狂推7-11,Starbucks的香草拿鐵! Starbucks的調的味道更剛好,不會有太突兀的感覺!  可以用脫脂奶或豆漿來當奶泡喔!可試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