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就是有什麼!

揮之不去的面孔,讓我感到吃不消

滂沱的大雨

洗刷不掉所有的回憶

果真

老天似乎聽到我的感召

你今天奇蹟的跟我說話

我還是很假裝的

說著自己安好的狀態

誰知道

我多想跟你說話

但我怕很多事情

就這麼重蹈覆轍

我怕我會被忽略

所以我的熱情再度降到冰點

打到這裡

打了一個大哈欠

得趕快補眠面對明天的挑戰

希望之後都不會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P.S.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超喜歡聽華語歌曲的!  最近聽范曉萱的"氧氣",像是缺氧的無力感,唱出對於感情的不穩定!
       我該睡了,不然又要被念遲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