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中午時間,主任跟系姐都出去吃飯了!

我一個人在系辦,聽著收音機的廣播,配著7-11沒有負擔的關東煮。

在看看網誌上的訪客,多到一個讓我很驚訝的地步! 謝謝你們的關照阿,我也會去多多拜訪你們的!

昨天,我一直在對著轉學考掙扎!

我要為了一個很不確定的考試,去花掉很多的金錢跟時間! 那換來的是什麼? 是一場空嗎?

很多事情顧慮,我家人也對我轉學的意願抱著不看好的態度! 那時我只是笑笑著說是去考的運氣的。(我真的很喜歡一笑而過!)

直到昨天,我似乎被什麼給敲醒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就這麼被你百般說服的,放棄了這次的轉學考試。

說穿了,就跟你說的一樣:想要去玩! 但怎嚜完都很不愉快,甚至有些匆促! 何不存下這筆錢,到時再約好玩個痛快!

真的,臨時起意我真的很會! 往往都不會顧慮到太多,有時很多事情也該是慢慢的去設想,而不是一頭栽進去!

且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就這麼的同意我對你的說法! 但你真的說穿了很多的事情!

I agree with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