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染髮有了一些興趣。雖然是自己隨性染的,效果上的呈現還算是達到我的水準!

明天說不定會po上幫Lace染髮的網誌喔,希望可以讓大家看看Lace的新髮色及染髮劑的效果!(預告,這次染的是蜜桃棕,有點偏紅的棕色就是了!)

至於打工的事情,沒有什麼特別的發展。結束了評鑑的校改及彙整之後,工作好像就特別的輕鬆。甚至可以說我坐在電腦前,弄一下一些資料處理或清潔環境、送公文,錢就可以進來了!

也許這樣,這幾天系姐提醒了我接下來必須要幫Chris老師製作的部落格。對吼,部落格! 今天跟系姐兩個大略的讓部落格的雛形先出來,之後資料的部分就一一的放上去就可以了!

還得感謝系姐特地從百忙中抽一點時間幫我看一下,不然一切都要做白工了!  系姐最近這幾天都忙一些事情,都不時還會嘆氣或碎碎念的。我看到系姐每次都很專注的注視著電腦,很怕有什麼忽略到的細節! 每件事情有需要她,她都可以很認真的面對,或者臉上掛著充滿著精神的樣子,我真的很佩服她! 昨天特地買了一杯奶霜烏龍給系姐,給她加油打氣!  以後希望大家都要加油!

除了打工之外,我就想說早餐! 上禮拜,早餐排行第一的姐妹五穀飯糰,最近因為懶惰、遙遠,所以不太想這麼的虐待自己騎到員林買早餐!(雖然它真的很好吃,在加上MOS的紅茶簡直就是絕配!MOS的紅茶怎麼會這麼的順口阿!)所以呢,這禮拜由美芝晨的丹麥吐司登上這禮拜的早餐冠軍! 原因就是方便,但這也不是其中之一。丹麥吐司的口感真的很不賴,外層酥酥的感覺,跟一般的吐司口感很不一樣! 還有阿姨獨家的夾餡,有生菜、培根、洋蔥、番茄、美乃滋、芥末。是的,有芥末,但咬下去不會有衝鼻的感覺,頂多有些刺激感,可能是搭上美乃滋柔和的滋味吧! 讓我對丹麥吐司的魅力有些著迷! 但是吃完後,嘴巴充滿了洋蔥的味道,還好自己有隨身攜帶口香糖!


不免來個天氣的抱怨好了!  這幾天是怎麼樣,午後雷陣雨都很猖狂阿,每天我要下班都給我大肆的下雨、打雷,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的意思!(那你是哪位?)

P.S.以後各位買早餐時,請不要站在靠近離排煙口附近的位置,否則換來的則是"一身腥"! 我今天真的很無言,身上都是油煙味! 即使早上有噴香水的習慣,終究還是無效!  在這樣以後就穿太空衣去買早餐了! (阿姨直接叫保全抓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