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過的說充實,但也不太夠用這兩個字來描寫。

依然還是乖乖的在系辦打工,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喜歡新鮮感的我,對於工作有些倦怠,但怎麼樣還得提起精神做下去,畢竟沒人想跟錢過不去吧?

話說除了系辦的工作之外,英美部落格的架設也開始要動一些了吧?  距離主任設下的截止日期越來越近了。此時Emma老師也希望我可以幫助她設計一些作品集的排版。打到這裡,讓我開始對於八月這個月分有些擔憂,是個忙碌的開始了嗎? 是收心的時刻了嗎? 想到很多地方都沒有玩到,不禁開始有些遺憾。

至於閱讀書籍方面,上次跟小漢先生去誠品買的"目送"這本書還沒看完,依然還剩下三分之一的量。但從不看書的小漢先生竟然把M型社會這種理論行的書籍卻看完了。哈!

電影部分,除了百視達架上那幾步看過了卻沒有動力想推薦的電影之外,我個人倒是想讓大家去觀賞最近電影院上映的熱門影片。今天跟小漢先生去了我至今還未拜訪過的員林影城。雖然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一些事情似乎想打斷我快樂的外出心情。我盡量讓自己感到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的想法,不然兩個人出去帶著哀事的陰霾外出,這樣誰能快樂起來? 還好今天算是個不錯的電影賞析時光。

今天看了"刺客聯盟",這中間也跟小漢先生討論了很多次,要不然還真的要看Walle?(我忘記那個機器人的名字了?)。這部電影特效用的很多,很多場面很刺激。我最喜歡的安潔莉那小姐依然也是美得令人屏息。壞壞又不失性感的女生,我真的很欣賞。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現在熱映中的電影喔!   不管是跟朋友、戀人、同學,一同觀賞電影,彼此交換心的都是個很不錯的交流的方法喔!

P.S.今天超好笑的,我的提款卡今天跟我抱怨!  幸好小漢先生的大人大量,讓今天的外出行程還是很順利!  好棒喔,我想你也是想說不太想打破娛樂的心情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