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時刻,伴著電子樂,我依然沒有著睡意。

我發現

我跟過去的回憶那個主角,有些共同的點

在午夜前一小時的時刻

藉著網路點連點的便利,讓那股思念化成了一絲現實的線

我看到了你

從相簿裡,每張的相片,道出了你依然就是"憂鬱跟楚楚可憐"的模樣,令誰都想好好照顧你

但每張照片也道出了從不曾想過的生活模式

所以人不可貌相

在轉換到文字上的回憶

字字句句,寫下了很多你的想法

豁然發現,有些事情的看法,跟我有些共通的感覺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的人

也許同樣的星座,或血型,還是硬生生的把人的型態創造成些許的不同

現在的遺憾就是

我們只能遠觀

不能有所交集

但願

你還是你,而我還是我

能夠在未來的日子上

有著共相扶持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