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

我在睡眠時,根本不會有作夢這個睡眠過程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每次聽著大家說著昨晚做著什麼夢,都覺得很不能融入在其中

很妙的是

這個夢是發生在早上起來,還是帶有些倦意的回到床上繼續補眠

不料這一睡,睡出了一個夢境

那段夢很真實,很溫暖,很溫馨

直到現在我依然記憶猶新

我跟我妹說,我妹回答著好夢就藏在心底吧!   如果跟人分享,這夢是不會變成真正的現實情況;緊接著她又說好夢有時跟現實相反?

不管怎麼說,那段夢真的令我有點難以置信

就算失去的,還是會回來,且經過許多風雨,反而更加的堅強許多

我只能恨抽象的描寫我對這個夢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