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體力繼續聊下去。

Key上的文字,都回應著你滔滔不絕的對話!

我不是感到無聊,而是想靜靜的去閱讀著每個文字,慢慢的去了解那時整個你我他的心情。

光是從這些對話,進而了解到你或我的想法。

對你來說,感情不需要死纏爛打,適度的關懷,就不必再需要多餘的束縛。

才發現,自己對於感情是這麼的沒有安全感。只能靠著不斷的聯繫,自我化的管束,才認為感情能夠保鮮。

錯,越是多的枷鎖,造成的只是彼此想逃離的力量。

現在,懂得放下很多。

我懂的安安靜靜的,不吵不鬧。

那這樣會不會變成被動的,令人難以感受到付出的愛情。

結果,感情它還是個難題。

但,我還是會試著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