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切斷吧!

將這個不痛不癢的感覺全部切斷!

一絲一絲的,毫不保留的,一乾二淨的

自己討厭的地方

就是太過於衝動

給予的太多

有時太濫好人

我就是這樣

但我也是個大壞人

過去了

就算了

現在只能相信熟識後之後的感情昇華

這樣可以避免掉一些陌生的領域

掉入到一個痛苦的深淵裡

我還要過我當下的日子

付出感情的多寡,等於療傷時間的長短

自己舔食著自己劃下的那道傷口

深的只有心靈的表皮層

現在只能改掉我對於感情的壞習慣!

就是安安靜靜,不吵不鬧!

P.S.幹嘛突然這樣打網誌,有多痛苦!?
至少還是溝通了不少,我才了解到這一層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