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驚慌

難以掩飾所有的湧上來的感覺

在我認為這一切都是這麼不可能



機會在我毫無防備之下

襲擊而來




頓時

我在你面前

什麼都是腦筋空白

即使你專注的態度

卻不能抓回我已經樂不可支的靈魂

想必應該是要去買個大樂透彩




等待

是為了更多了解

好吧,算老天已經給我太多幸運了,也該截止了

匆匆的道別

什麼都像夢境,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發生

即使我騎車回家的路途上

我還是這麼深信著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的網誌

但我希望

可以更接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