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枯萎

勇氣退卻

麻醉

讓所有事都變的無所謂

電吉他怎麼斯狂的怒吼

還是蘇麻的悅耳

每天很好睡

即使調晚生理時間

依然安穩的令人愉悅

讓我唱這首歌

視覺

味覺

知覺

感覺

呈現在忘我的境界

香菸

Vodka

喝醉

沒有後悔

只有麻醉

就像王菲再次唱出

完美,什麼完美

你不敢追

我不敢追

我想為所欲為

你不反對

誰敢反對

完全的貼切

傷悲

我會傷悲

多次傷悲

麻醉

我所有

你有所不知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