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個人在眉毛有下點功夫,但時好時壞,可能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變成視覺系的細眉了。

今天看著自己手上的指甲,長到已經忍無可忍的地步,就開始在房間搜索那走散已久的指甲剪先生。

結果翻遍整個宿舍,就是沒看到它的蹤影,難道我真的要買新的指甲剪了嗎?

好吧,想說出門一下,也順便曬曬睽違已久的太陽,於是就著麼出門去了。

可是今天出門沒有像今天天氣這麼的開朗,一路上很多汽機車騎士都也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朝我這邊過來,就算已經把時速調整到40了,還是很多很愛超車的人,搶道搶道瘋了!

第一次買東西是著麼迅速,第一個就立刻把指甲刀抓在手上,可是那種愛亂買東西的惡魔又出來了,眼尖的我又看到之前很想試試看的眉毛打薄剪刀,毫不猶豫的就買了下來。

那又是什麼原因讓我這麼遲疑購買?因為之前修眉都是靠眉梳跟小剪刀打遍天下,壓根也沒想到竟然會出現更便利的祕密武器:眉毛打薄剪刀。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先把我懷恨已久的指甲給我一一剪掉;到一半我就開始又開始做著網頁,心理又一直想著擱在一旁的打薄剪刀。

於是我就停下手邊的事情,二話不說的拿起它開始剪起來。

第一刀下去,感到非常的驚奇,驚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便利的東西,於是太過於興奮了,就一刀一刀毫無理智的修剪起來,結果導致我左眉的尾端薄到好像斷眉的感覺。

但試用過後,總比兩手操作來的好,也不必擔心眼睛因為要調視線而有所失焦。

再來就是糊塗的使用護髮霜,已經使用兩個月的護髮霜,第一次才看清楚"請拭乾頭髮水分再使用",難道之前是我鬼擋牆嗎? 今天才正確的使用它。

今天雖然有著我要的好天氣,但是頭腦卻有點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floor 的頭像
    oceanfloor

    Oceanfloor's Blog!

    ocean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